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顺酱醋文化节精彩不断 拉萨健康产品参展助阵
2020-01-13 15: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上周日,2020恒顺味道酱醋文化节精彩继续。

  这次,共襄恒顺酱醋文化节盛宴的诸多优质产品中,市民们还惊喜地发现了来自祖国边陲西藏的净土健康产品。酱醋文化节摊位中,“圣城拉萨、云上达孜”的门幅下,镇江援藏干部卖力地推介产品,现场展销的青稞醋、藏鸡蛋、牦牛肉干、甜酥油茶、青稞芝麻酥、加持青稞酒、藏红花、藏蜜、藏香、雪菊等数十种藏区土特产吸引了诸多镇江市民的眼球。

  我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拉萨市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小兵介绍说,这些来自西藏的产品全部是由当地独特环境和自然条件孕育出的健康、绿色、无污染产品。首次参加镇江酱醋文化节既是把雪域高原的优质生态农副产品推向镇江市场,更好满足镇江人民高品质物质生活的需要,也是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拉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朝着更高水平迈进。(王桂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