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丢失笔记本电脑 热心的哥送还
2020-01-13 15: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如果这个笔记本电脑丢了,我损失太大了。”昨天,市民陈先生连声夸赞热心的哥的善举。

  前天上午11时许,陈先生搭乘张乃祥的出租车从桃花坞到丹徒新城福临广场,下车时由于疏忽,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了出租车内。将陈先生送到目的地后,张乃祥又先后带了两名乘客,由于两位乘客上车后都坐在副驾位子上,因此,谁也没有注意到后排座位上的笔记本电脑。直到中午张乃祥停车吃饭时,才发现了这台笔记本电脑。张乃祥立即打电话给交通12328热线,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了平台。

  而乘客陈先生下车后不久,就发现笔记本电脑落在出租车上,但由于下车时未拿小票,又记不得坐的是哪家公司的出租车,万分着急。这时,一位同事便提醒他,不妨打交通热线电话试试。拨通了12328热线后,接线员在核对了陈先生上下车时间、地点等信息后,让其直接与张乃祥联系。

  当天傍晚,应乘客要求,张乃祥从镇江市区驱车到丹徒新城福临广场,将笔记本电脑送到了陈先生手中。 (吕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