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丢失退休金 好心人捡到归还
2020-01-13 15: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日,在江苏银行东吴路网点取完退休金回家的朱老太不慎将钱袋丢失,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而路过的孙先生捡到钱袋并交给九里街派出所处理,从而使朱老太的6800元现金失而复得。

  10日一大早,家住江滨新村的朱老太来到江苏银行东吴路网点,领取当月她和丈夫的退休金,准备置办年货及给晚辈的压岁钱。11时左右,朱老太发现装着银行卡和现金的纸袋不见了,沿路返回都没找到,在同去的邻居提醒下赶忙报了警。

  11时左右,在东吴路附近做家庭护工的孙广顺到菜场买菜,经过江苏银行网点人行道,他看到地上的纸袋,怕纸袋绊到其他人,于是将袋子往边上踢了一下,谁知纸袋内的银行卡和现金被踢了出来,他赶紧将纸袋送九里街派出所处理。

  派出所时民警将银行卡和现金数额进行了登记,并根据银行卡上的相关信息与失主家人取得了联系,要求失主到派出所进行核对和认领。12时30分左右,派出所将拾金不昧的孙广顺叫到派出所,当面将其捡拾到的6800现金和银行卡交到失主朱老太手中。 (曹海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