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6家企业获评镇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2020-01-13 15: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经过申报、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研究决定,评定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等36家企业为“镇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通过复核确认。

  近年来,我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在完善和创新劳动关系协商机制、依法保障和发展职工基本权益、持续加强协调劳动关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加强示范引领,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深入,我市开展2019年度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定工作,获评的企业在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规章制度、注重职工权益、开展民主管理、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符合申报要求。

  另据了解,我市近年来积极推进集体协商工作,形成了企业和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和利益共享的良好机制。近日经镇江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研究决定,评定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镇江市集体协商优胜企业”,评定江苏捷成车载电子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为“镇江市集体协商三星级企业”。 (戴军章 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