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百外来民工喜领“三怪”礼盒
2020-01-13 15: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鼠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2日上午,市区“镇江三怪早茶”店举行“温暖在镇江,给外来民工送三怪年货”活动。200多名在镇民工喜领三怪礼盒。

  上午9时,来自附近建筑工地、装修公司以及环卫部门的外来民工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一边登记,一边将饱含着浓浓爱心的三怪礼盒分发到众人手中。袋装镇江锅盖面生产企业镇江味佳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还给每人端上一份现煮的镇江锅盖面驱寒。大家围着餐桌一边开心吃面,一边有说有笑。

  当天上午,主办方共送出200多份三怪礼盒。镇江三怪系列礼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说,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向辛苦了一年的外来农民工献爱心,给他们准备一份具有镇江特色的年货;另一方面,籍此把镇江的三怪美食推广出去,让全国人民知道镇江的三怪品牌。(方良龙薛会庆) 摄影方良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