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位企业家愿助橙橙家庭
2020-01-13 15: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日,“重残女青年橙橙:想给妈妈找个工作”报道见报后,得到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院长刘彤、市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乐先后致电记者,表示愿意帮助橙橙母女。

  “她们愿意到我们康复中心生活吗?”9日一早,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院长刘彤联系上记者,表示康复中心可以提供就业岗位。“考虑到橙橙行动不便,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个房间给她们住。不知道她们愿意不?”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橙橙妈妈许女士,转告她这一好消息。许女士说,和橙橙商量了一下,她更想住在家里,“还是很感谢刘院长,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

  “看到了你们的报道,橙橙的心愿有人认领了吗?没有的话,我来!”多次参加镇江日报《心语心愿》栏目爱心捐助,市兴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乐联系上记者,表示愿意长期资助这个家庭,“非常同情这个家庭的遭遇,我们以后每个月发放爱心款给母女俩。”

  得知爱心企业家资助,许女士感动不已:“谢谢大家!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我一定会全心全意照顾好橙橙!” (记者 杨佩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