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典型入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候选名单
2020-01-09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等部门组织开展的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已进入事迹展示和网络投票阶段,镇江4个先进典型入围2019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候选名单。

  据了解,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在今年的2019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候选名单中,华东集团雷锋车队志愿者朱启明入围最美志愿者候选名单,扬中麦田义工服务社入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句容市“葡萄架下的文明实践”科技助农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名单,润州区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入围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目前,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正在进行事迹展示和网上群众投票,投票时间是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5日。金山网记者 董礼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