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力量与意志的较量!句容边城迎新年趣味运动赛活力十足
2020-01-08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镇江讯 (高宇 郭方恒)为全面展示边城镇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句容市边城镇组织各村群众、机关干部以及垂直部门代表在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凝聚团队力量建设活力边城”趣味运动赛。

  此次趣味运动赛共有四个项目:拔河、两人三足、托运乒乓球、定点投篮。尽管天气很冷、寒风瑟瑟,但参赛选手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

  拔河比赛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比赛哨声一响,各参赛队员奋起千钧力,双手紧握长绳,双脚蹬地,憋足了劲往后拉,与对手展开力量与意志的较量。两边的啦啦队个个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

  二十支参赛队伍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的最终排名正式出炉:第一名东昌村代表队、第二名衣庄村代表队、第三名大华村代表队。两人三足、托运乒乓球、定点投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比赛很短,却构成了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所有人都在活动中寻觅了很多的快乐,也创造了很多的美好。边城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赛,是为了让机关和村干部能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2020年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活力、实力、魅力”边城建设中去。

标签:边城;城镇;拔河比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