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2019年度“最美公交驾驶员”评选启动
2020-01-08 15: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日出到日落,他们在城市街道中穿梭,一样的线路,相同的操作,他们是市民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公交驾驶员。记者从镇江市公交公司获悉,2019年度“最美公交驾驶员”评选活动于8日正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镇江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龙易行”APP等平台为心目中的“最美公交驾驶员”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12日24时。

  据了解,本次评选分为内部推选和市民投票两个阶段,市公交公司根据驾驶员在安全、营运、机务、服务、生产业绩等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并结合先进事迹,推选出18名表现优秀、事迹突出的驾驶员进入市民投票环节。入围本次“最美公交驾驶员”评选活动的候选人,有的爱岗敬业、树立标杆;有的面对巨额财物,拾金不昧;有的面对患病乘客,积极救助;有的面对路面险情,准确处置;有的面对特殊人群,伸出援手……他们为城市的文明与进步传递着温暖、传递着正能量。(曾海蓉 张欣)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