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部署道路交通和群租房安全管理
2020-01-08 15: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和群租房安全管理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开展道路交通和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省政府会议结束后,镇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召开续会,并就贯彻落实好省政府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王文生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组织推进好专项整治行动,对准群众反映强烈、危及公众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把解决民心堵点、事故黑点和化解风险危机、创造安全环境,作为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持续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靶向发力。各级公安机关要主动加强与住建、交通、应急、消防救援、电力等部门的密切协作,形成整治合力。 (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