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2020年10件民生实事敲定 新辟、优化4条公交线路
2020-01-08 14: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今年人代会,扬中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确定进行了重大改革,首次组织代表对政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在7日上午召开的扬中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 2020年10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敲定。

  10件实事包括: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工程,完成87个居民点和村民小组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加强水下地形监测,实施新坝镇丰乐桥等段坍江治理工程;新建标准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3家,推进分散供养特困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全市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的老年人占老年人口总数的比例达10%以上;清淤疏浚城乡河道167条,220公里;城东、城北、城南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完善城区教育布局,建设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云腾幼儿园;完成扬中一桥、二桥消险工程,建设幸福二桥临时治超站点;建设城北公交次枢纽,新辟、优化4条公交线路,购买10辆新能源公交车;建成新万福桥闸站工程;基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完善城乡公共体育设施网络,新增体育公园(广场)6个、健身路径25个、健身步道5公里。(季春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