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雪雾雨将轮番上场
2020-01-03 14: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大家有没有吃腊八粥呢?新年第一周,没有冷空气的“叨扰”,温度持续回升,相比前两天暖和了不少。然而,接下来的日子,天气将出现复杂形势,大雾、雨雪、大风通通将上阵。

  据省气象部门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天气情况比较复杂。3日-5日早晨我省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雾或浓雾,5日-7日全省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7日后期沿淮及淮北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或雪,不知道我市会不会就此迎来“初雪”呢?

  气温将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本周气温将持续上升,预计6日气温将接近历史同期极值,7日-9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通常,大风和降温会相伴而来,7日-8日上午,全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偏北大风。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0℃到 11℃;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2℃到13℃;后天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2℃到13℃。(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