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景区新添网红打卡地 半岛原坊商街开放
2020-01-02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镇江讯 (周业)近日,位于句容茅山半岛的原坊商街正式开街,项目总投资约1.26亿元,占地近一万平方米,将以资源和实力为茅山景区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繁华中心。

  据了解,项目建有亲子游乐、现代休闲娱乐、特色主题餐饮、原乡生活体验等六大区域。其中,蹦床主题公园设有蹦床区、蜘蛛墙、海洋球池、派对屋等项目,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也为团队拓展及各类主题活动提供新颖另类的活动场所。同时,还有占地1000平方米的卡丁车俱乐部,集会议、体感游戏、电影房等活动为一体的轰趴馆,文艺音乐餐吧以及原乡生活体验馆,为当地百姓以及游客提供了全方位崭新的旅游度假体验。

  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推动了文化、旅游、商业、休闲等不同业态跨界融合发展,成为广大游客驻足茅山景区的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