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晴”结束,“潮湿”紧随
2020-01-02 10: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新年第一天,太阳很“给力”,给新年开了个好头,不过温度依旧不太高。-3.6℃到8.1℃的气温配上灿烂的阳光,“冷晴”可以说是最好的形容了。接下来的日子,“冷晴”结束,气温将渐渐回升,阴雨也将重新上场。问题来了,“冷晴天”和“暖雨天”,你选择哪一个?

  未来十天,冷暖势力都不强势,气温相对比较“中庸”。2-4日以云系变化为主,局部有小雨,并不影响出行,但是别忘了随身带把伞哦。5-7日有一次降水过程,7日雨量可达中雨,8-9日降水渐歇,10日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7日后期还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届时气温再次回落。

  具体天气预报:1月2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8℃到9℃;3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2℃到13℃;4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2℃到13℃。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