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租车违停遮挡号牌 被“视频警察”抓个正着
2020-01-02 10: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天,镇江的哥王某来到京口交警大队,观看了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监控视频后十分懊恼:一次投机行为,导致他一次被扣满12分。

  去年12月24日晚11点半,的哥王某开着出租车来到桓王路靠边停车等客。因为之前违停被电子警察拍过,王某这次就比较“聪明”了。他拿出一张白纸,将车辆前号牌的最后一位数字挡了起来。王某觉得车辆号牌被挡住了一部分,电子警察就不能识别记录,也就躲掉了电子警察抓拍。其实,这一幕已经被京口交警视频巡查人员看到。

  京口交警通知的哥王某到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经过询问,京口交警依法对王某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王某也因一次记满12分被暂扣驾照,必须要到车管所参加学习考试后才能领回驾照。同时,他的违法停车行为依然会被处以100元、记3分的处罚。 (谈德捷 张兆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