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公安局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
2020-01-02 10: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前日上午,在全市各大社区、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一场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正开展。

  在市区梦溪广场、丁卯吾悦广场、丹徒宝龙广场以及凤凰家园社区,记者看到公安部门组织的展台前聚集了许多市民。

  据统计,去年,全市治安部门紧紧围绕“集中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扫黑除恶”斗争要求,全力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策略,保持对涉赌违法犯罪的“零容忍”态度,坚决铲除赌博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全年共侦办涉赌治安案件629起,其中,刑事案件105起,刑事处理215人,行政案件524起,行政处罚1065人。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大队长朱健表示,市公安局从现在起至本月下旬,开展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月活动。警方将通过开展以案释法、现场咨询、法制宣传教育,组织发放宣传品、展示宣传展板和禁赌成果等形式,宣传解读赌博活动的危害性、欺骗性、违法性,提升民众抵制赌博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禁赌治赌的良好氛围。(王国栋于莎莎张兆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