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加油站(点)安全生产检查启动
2020-01-02 10: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启动全市加油站(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委托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全市范围内的294个加油站(点)开展为期一年的检查。本次检查中,专家组发现部分加油站在配电可靠性、消防设施等方面存在问题。

  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黄秉东介绍,此次参与检查的专家组,是从协会成员中抽调具有资质并取得安全部门认证的单位组成,将对全市加油站(点)开展一年的专项整治检查,向被检查企业出具检查结论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必要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安全复查。“检查项目包括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油罐区、安全设施等,检查结果也会在现场形成交办单。”

  截至目前,我市已经完成了所有加油站(点)的双油罐改造,安全生产水平明显提升。(俞佳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