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安徽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
2019-12-31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十年激情逐梦,十年共铸辉煌。12月29日,镇江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举行。江苏、安徽两地有关部门领导、各地商协会负责人、镇江安徽商会会员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商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镇江安徽会长艾学平在致辞中回顾了商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在这十年里,商会主要做了两件事:一是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所有会员在平台上整合资源,共享共荣,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二是进一步提升了“徽商”的知名度,商会先后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认定为“四好”商会,被江苏省工商联认定为“四好”商会示范点。商会将继续同心协力,为徽商发展续写精彩华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力量。

  据介绍,镇江安徽商会2009年12月成立。十年来,商会坚持“党建促会建、会建强党建”的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会员单位由几十家发展到现在217家,涌现出多家知名企业,吸纳了6000多人就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商会和会员单位致富思源,向上向善,扶危济困、义利兼顾,公益慈善事业捐款达370万元。镇江安徽商会现已成为我市最有影响力的商会,是一支服务镇江发展的生力军。

  当天的庆典活动上,一批倾情付出、为商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受到表彰:商会创会筹备组领导成员、创会会长、江苏美佳马达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学平获“徽商十年卓越功勋奖”;江苏华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刚、江苏汇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封孝权等11人获“徽商十年杰出贡献奖”;镇江安徽商会秘书长吴士琪、江苏恒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李定宏等6人获“徽商十年突出贡献奖”;镇江市金三通酒业公司总经理曹刚、镇江市运河茗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等7人获“徽商十年贡献奖”;安徽古井集团、江苏汇典律师事务所等4家单位获“徽商十年携手发展奖。

  12月28日晚,庆祝镇江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大型演唱会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晚会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新徽商的风貌,激励创新“凝心聚力,携手发展”的新徽商精神。 (记者 张凤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