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年夜,记得多穿点哦!
2019-12-31 09: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镇江市部分地区出现了雾或浓雾,最低气温仅3.2℃。太阳升起后,温度上升到了12.6℃,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温暖到让人忘了“冷空气就快来了”这件事儿。然而,冷空气并不会食言,下午冷空气开始初显威力。今明两天,冷空气将带你体验真正的“速冻”。跨年夜,一定要多穿点哦。

  白驹过隙,一转眼就到了2019年的最后一天了。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过年初持续旷工的“太阳君”、温柔如水的“梅姑娘”、超长待机的“桑拿天”、近年来最不硬核却很“劳模”的冷空气,以及要么不出场,一出场就不下台的雨水。不知道你们最中意哪一个呢?我是觉得今年的梅雨季很舒服啦,不闷也不潮;持续霸占“C位”的秋高气爽也让人难以忘怀。希望2020年风调雨顺,一切安康,我也会继续陪伴大家经历春夏秋冬、风云雨雾哦。

  回顾完2019,让我们看向2020。2019年冷空气很是“柔弱”,也许想怒刷一波存在感,陪大家告别2019迎接2020,这两天开始发威。据说会出现冰冻,还会出现大风,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同时做好防寒措施。不过让人欣慰的是,2020年会是晴天开场,1月2日开始,气温将稳步回升,仿佛预示着新的一年,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暖,处处有暖阳。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晴,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4℃到5℃;明天晴转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8℃到9℃;后天多云到阴,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0℃到11℃。(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