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岁末再为学子送“书香”
2019-12-30 15: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公益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塑造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社会形象。近日,镇江东辰环保科技工贸有限公司苏金泉总经理委托曹先生,来到京晚公益服务社,送上4000元善款。在即将收官之时,为贫困学子带来10份“书香礼包”,也为“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年末暖心活动打上一剂“强心针”。

  连续五年参加爱心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近年来,镇江东辰环保科技工贸有限公司一直活跃在公益事业第一线。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五年参加京晚公益社举办的活动了。除了此次参加“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活动,“爱心年夜饭”的爱心名单上也有镇江东辰环保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及其苏金泉总经理的身影。

  采访中,苏金泉道出了公司投身公益的原因:作为社会公益活动的热心参与者,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社会责任感使然。他表示,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社会责任也随之变大。作为企业,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应该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尽力帮助困难人群,今后也会坚持将公益事业做下去。

  作为一名企业家,苏金泉觉得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在为社会创造财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的持续发展非常重要。对于受到帮助的爱心学子,苏金泉也以一名长者的身份,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知识改变力量、通过学习改变命运。

  公益点燃世界真善美的光,照亮社会前路的灯

  每到年末暖心行动开始的时候,总有很多企业家加入进来。他们秉承对慈善的正能量,积极回报社会,关爱需要帮助的人。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个体业主,他们用慈善之光照亮世界,用爱心带来公益的希望。

  每年京晚公益服务社发起的爱心活动,大多起于金秋、收于隆冬,但丝毫不影响如炉火熊熊而起的暖意,这份温暖也将照亮有需要的家庭。为学生们送上知识的礼包,带来希望的可能。

  每年,参加爱心活动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人数都在逐年增加,从最初的几十人到几千人。借助互联网的应用,参加活动的人也从镇江扩散到无锡、常州、上海等地。“书香镇江 关爱学子”发展路程中的每一步都走得温暖而扎实,向社会公众传达展现出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企业形象。在此,本报也再次发出号召,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携手并进,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同时也欢迎各位爱心人士提出宝贵建议,将爱心活动办得越来越好。(俞佳融 朱秋霞 郑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