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总工会评选“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9-12-30 15: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我凭着激情、执着和一点点智慧,用心做好职工尽职尽责的‘代言人’、知冷知热的‘贴心人’、建功立业的‘搭台人’,将广大职工的力量拧成一股绳,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日前,市总工会举行“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演讲会。

  “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对象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坚定、思想先进,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心系职工、热忱服务,作风民主、廉洁自律,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大贡献,具有市以上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的基层工会干部。

  评审演讲会上,14名候选人展示了各自在工会岗位上的工作成绩。通过评委投票和综合考量,并经公示流程,朱乾震等10人荣膺市“十佳优秀工会工作者”。

  市总工会评选表彰一批工会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市工会工作树起学习的榜样和标杆。此举旨在进一步增“三性”、强基层、促创新,激励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围绕“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人民生活高质量”的发展任务,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范翊 谭艺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