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扬泰法律人才供需对接推介会举行
2019-12-30 15: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8日下午,市司法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在江苏大学体育馆举办“法眼识英才”2019镇扬泰法律人才供需对接推介会,共有66家用人单位,多名国家“法考”成绩合格人员、江苏大学法学院及省内一些高校的应届本科、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推介会,共收集整理出500多个意向性求职需求。

  据介绍,举办法律人才市场系列活动,是市司法局服务“法考”考生、服务法治社会的创新举措。今年,省内一些高校参与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扬州大学法学院学生集体乘车前来,南京财经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都有学生过来。

  在去年的基础上,此次活动扩大了范围、丰富了内容,用人单位方面除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外,还增加了十几家急需法律人才的大型民企,有机融合了社会和市场需求。

  活动针对“法考”合格人员年轻化趋势,在推介会开始前,特别邀请江苏德升汇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冰进行了法律人才职前培训讲座。 (笪伟 万平平 侯子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