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城区地名图》编制完成
2019-12-23 2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镇江讯 (朱丽萍 史海峰)近年来,随着句容市经济社会迅猛发展,城市区域环境日新月异,人文景观、地理面貌和城市建设发生较大变化。为充分满足和适应社会各界生产生活需要,促进地名标准化,展示城市新形象,提高句容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句容市民政局充分运用第二次地名普查成果,同时征求了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单位的意见,编制了《句容市城区地名图》。城区地名图具有时效性、权威性、实用性。此次出版的城区图充分运用了地名普查成果和最新影像成果,及时结合了地名要素、道路更新等客观因素,全面、准确、详实地展示了句容市城区建筑物、道路街巷、河流水系、旅游景点等重要社会公共管理信息。

  城区地名图信息量丰富、现势性较强,各专题要素层次分明。城区地名图的出版,为党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提供了最权威、系统、准确的地名信息和决策依据。

标签:句容市;城区;地名普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