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侨港资企业迎新春活动举行
2019-12-19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2月18日,全市侨港资企业迎新春暨市华商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活动从“搭建平台、以服务促进发展,强化引导、用学习激发活力,内化责任、用行动回馈社会”三个方面肯定了全市侨港资企业、华商会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截至目前,正常运营的侨港资企业近千家,其中销售收入“千万级”企业13家,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侨企有4家,创新类项目企业销售收入达亿元的33家。

  活动希望全市侨港资企业、华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江的各项事业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侨务独特优势,一着不让地作好优化环境服务侨企工作。活动强调,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改革开放提高经济竞争力总要求为统领,在“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与海内外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奏响开放合作的“交响乐”,共享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省侨办老领导,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领导,全市侨港资企业家和华商会会员企业家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