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举办“政协开放日”活动
2019-12-05 10: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4日上午,市政协举办“政协开放日”活动,近20名各界代表走进市政协,与政协“亲密接触”,了解政协作为,倾听政协故事,感受政协温度。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座谈会并与代表们交流。

  上午9点半,代表们走进市政协,观看《政协好声音》专题片,参观市政协文史展示室、省政协委员之家和部分会议场所。

  座谈中,大家围绕老小区物业管理、推动垃圾分类、民营经济的发展、扩大好声音的传播、增强社情民意的搜集渠道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国忠向参加“政协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市政协机关认真梳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借鉴和吸收。他表示,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将始终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出“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个作用。他指出,政协机关的大门永远向人民开放。“政协开放日”活动作为市政协广开言路、问需于民的有效举措,是有组织、有目的、有计划、有时间地向社会公众开放,可以让社会各界对人民政协的履职情况有更直接的感受,更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凝聚更广泛的民心民智,画好最大同心圆。今后,市政协将定期举行“政协开放日”活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批评,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的效能。

  市政协秘书长何培树介绍了2019年市政协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记者 姜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