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湖旅游度假区获省2018年度旅游度假区考评第8名
2019-12-04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镇江讯 (王鹏然)日前,江苏省旅游委员会印发《江苏省2018年度旅游度假区发展情况总体考核评价报告》,公布2018年度全省52家省级及以上旅游度假区考评结果。句容茅山湖旅游度假区在4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排名第8位。

  句容茅山湖旅游度假区的总分为680.5分,8项考评指标中的度假环境与质量、度假资源与产品、度假设施与服务、公共设施与服务、项目建设与投资、规范管理与政府支持、综合发展与社会带动等7项指标均高于省平均值。

  茅山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于2007年5月,规划面积16.5平方公里,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配套设施齐全。处处洋溢着田园乡土气息,蕴藏着浓郁的养生文化和乡村文化。度假区在建设初期,就坚持“以人为本”的旅游开发建设理念,围绕“生态即生命”、“建筑即景观”、“文化即价值”的总体发展思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