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民体育消费券将陆续发放 市民可按投放时间进行网上申领
2019-12-04 15: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1月26日,江苏省体育局启动2019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镇江市民怎样领取、使用消费券?昨天下午,市体育局、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等单位,就体育消费券发放情况,联合举办现场讲解会。

  今年发放的体育消费券有两种,分别是“满100元减50元”普通场馆体育消费券、“满200元减100元”冰雪场馆体育消费券。消费券发放方式将继续采取“体育+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分别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两个渠道发放。

  我市健身群众,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中行网点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并下载“云闪付”手机APP后,可领取和使用两种消费券。还可以参加“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返还活动,领取“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返还的积分可继续在定点场馆使用。

  今年12月到明年的3月,每月1日、10日两天的10:00为体育消费券的投放时间。每次投放金额为300万元(最后一次投放为200万元)。市民可以在以上时间,打开“云闪付”—“发现”领取消费券。

  市民领取体育消费券后,到我市24家定点场馆刷“江苏全民健身卡”消费满100元时,可通过领取的体育消费券实时冲抵消费金额,一次仅可使用一张体育消费券。体育消费券的有效期为领券当月,每人每月限领2次,全年累计领券次数不超过10次。

  昨天,全市24家定点场馆负责人全体到会,就如何提高普通健身群众的抢券热情、让健身群众能最大限度的享受到优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市体育会展中心综合训练馆馆长吴莺表示:“我们准备针对体育消费券,设计月卡等产品,对接‘满100减50券’。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这一体育惠民政策,养成体育消费习惯,促进身体健康,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尹萍凌志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