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窨井盖缺损“有奖举报”实施“满月”
2019-12-03 09: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从11月1日起,镇江市对主城区主次干道的市政问题窨井盖实行有奖举报,奖励金额50元-200元不等。该政策实行至今已有1个月,具体成效如何?昨天,市城管局召开的市区窨井盖“有奖举报”通报会统计,截至昨天早晨8点,共收到市民举报信息814条,其中城管部门认定的有效信息达到250条。截至11月30日,已经处理了39处安全隐患。

  “精美镇江”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付玉勇说,上个月1日起,市民可通过关注“镇江城管”微信公众号,现场发送三张不同方位、背景的照片,并发送定位到微信公众号完成举报。市民举报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踏勘,根据所举报井盖隐患的危害程度,对举报人奖励50元-200元不等。对每例首位有效举报该问题井盖的市民进行奖励,每月集中发放奖励一次,奖励资金由各窨井盖责任单位支付。

  “到11月30日为止,已经处理了39处安全隐患,主要是窨井盖缺失。我们也想向热心市民呼吁,窨井定位要尽可能现场定位,在拍摄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路政管理所副所长孙达说,“对于故意破坏、虚假举报等行为,发现后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戴勇范海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