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一位奉献爱心的好心人 “书香学子”谢谢你们
2019-12-02 09: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暖心行动已开展近一个月,来自各行各业的好心人,把自己的爱心注入到活动中,其中不乏很多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好心人。涓涓爱心,将帮助一个个孩子学业进步、心智成长,给他们一片孕育梦想的土壤。

  奉献爱心的好心人或是在下班途中来到报社送上善款的工薪族;或是拿出自己的储蓄罐捐出自己存款的小学生;或是每年将自己的一笔退休金用于爱心活动的老人,他们是平凡生活中的“你、我、他”。

  王先生就是这样一位爱心人士,自活动开始以来,王先生每年都代表自己和他的父亲捐款,今年也一样,又捐出了600元善款。当问到参与活动的初心时,王先生说:“让孩子们多读书看报,看一看这个世界。”

  像王先生这样的好心人还有很多,他们自活动举办以来就默默地关注并且付诸行动。在这里,本报代表书香学子,向每一位像王先生一样的好心人说声:“谢谢”。(俞佳融朱秋霞郑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