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观音山隧道最高限速将降至70公里/小时
2019-11-28 09:4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五凤口高架自开通以来,观音山隧道的限制最高时速为80公里/小时,为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改善通行秩序,观音山隧道最高限速即将降低至70公里/小时。同时,会对相关标志标牌进行调整,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观察标志标牌,进入隧道前,主动降低车速。

  

  高架通行限制最高时速未调整

  降低最高限速值的路段仅限于观音山隧道内,五凤口高架、丁卯高架上的限速值未作调整,仍然是80公里/小时。

  隧道内电子监控全覆盖

  目前隧道内电子监控已全覆盖,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严禁超速行驶、违规变更车道,同时高架严禁大型货车、危化品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进入隧道和高架通行。

  超速的危害

  一是易发追尾。车速过快,当前车遇到紧急情况刹车时,同车道后车如超速行驶,则极易发生追尾事故。

  二是容易翻车。车速如果过快,遇有情况急打方向盘,车辆易发生侧滑,严重时会导致翻车。

  三是影响判断。速度越快,反应时间越短,视野范围也越小。(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纪军 余长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