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捡手机时没留意 货车半挂车相撞
2019-11-27 10: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晚9时09分,扬中市兴隆开发区复线与港隆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两人被困。事故原因疑为货车驾驶员手机掉落,捡手机时没有发现前面停着一辆车。

  接到报警后,辖区扬中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红绿灯路口,一辆满载废弃手机壳等物品的苏C号牌货车与一辆载砖的苏K号牌半挂车发生撞击,半挂车停在斑马线上,货车停在半挂车后方20米处,货车车头部位凹陷变形,损毁严重,车身碎片散落一地,货车男驾驶员与副驾驶女子被困车内。据到场120急救人员判断,女子头部、腿部受伤严重,意识模糊,需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副驾驶变形车门进行破拆,大约10分钟后,女子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队员立即对驾驶室男子进行救援,10分钟后,被困男子也被成功救出送医。

  据现场交警介绍,当时可能是货车驾驶员手机掉落,捡手机时没有发现前面是红绿灯路口并且还停着一辆车,所以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金山网 陈荣昌张家祥张驰川)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