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保卡服务进乡村 贴近群众便捷优质
2019-11-26 14: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继惠民服务走进高校、走进医院后,市人社部门近日携手丹徒区辛丰镇、市农商银行一同开展“人社进乡村、服务在身边”专项行动,零距离为当地居民提供社保卡相关服务。

  活动当天,市人社信息中心及市社保卡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辛丰镇中心广场摆摊设点,为镇上居民提供现场业务经办和社保卡一站式服务。

  特地赶来的钱先生说:“上次社保卡丢了,特意让儿子开车送我到市里的苏南人力资源市场补办的,现在听说丹徒区社保卡窗口也有了做卡的机器,这下方便了。”工作人员详细向他介绍了社保卡(实体卡、电子卡)应用的知识,宣讲了社保卡金融功能的优势和便捷。

  工作人员还为辛丰镇居民开展社保卡的现场申请、制办和补换服务。据统计,现场申办补换卡业务29笔,各类政策咨询业务50余笔。

  据了解,市人社部门今后将继续坚持从群众的用卡需求出发,贴近群众身边服务,深入推进社保卡在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领域的运用,进一步拓展电子社保卡应用场景,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智能、便捷、优质的服务。(刘马力沈春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