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雨相间,气温依旧很低
2019-11-26 13: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10.2℃,最低气温仅4.7℃,真的感觉“一日入冬”了。早晨出门时,瑟瑟寒风再加上淅淅沥沥的小雨,恨不得立刻回家裹上羽绒服。未来几天,气温依旧和今天差不多,“触底反弹”是不大可能了,大家还是老老实实“裹紧点”,迎接冬天吧。

  这一次的寒潮感觉比上一次猛烈多了,上周的寒潮虽然降温幅度也很大,但是灿烂的阳光仍在,就显得没那么冷。这次不仅降温幅度大,连太阳也躲起来了,这个时候就怀念起太阳的温暖了。昨天滴滴答答地下着小雨,空气里的寒气与湿气一结合,感觉“寒冷攻击”从四面八方袭来,让人无处遁逃,一到室内就立马打开空调的制热模式。

  昨天上午,南京紫金山和四桥上空飘起了雪花,不禁让人意外,今年的初雪来得这么早吗?不过省气象部门表示,目前不会出现大面积降雪,虽然个别地区飘了一些雪花,但是这些雪花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初雪还要再等等。

  具体天气预报:11月26日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气温3℃到12℃;27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6℃到9℃;28日多云,气温6℃到11℃。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