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首条粉末冶金生产线成功制粉
2019-11-26 13: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1月25日15时18分,中国首条粉末冶金工业化生产线关键工序制粉产线在天工国际一次性试产成功,成功制粉。至此,该粉末冶金生产线所有工序——金属制粉、喷射成形、垂直浇注、热等静压全部具备量产条件,天工成为中国高端制造业新材料研发、量产的探路者和领导者,让中国高端材料走上了国际舞台。

  天工耗资3.2亿元建成中国首条粉末冶金工业化生产线(一期),成立首家粉末冶金研究院,打破粉末冶金领域多年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同时,为中国制造强国战略贡献出了全体天工人的智慧和力量,挺起了中国新材料产业的世界脊梁,并成为天工进军国际高端领域的新起点。

  天工国际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表示,粉末冶金是国际冶金行业的高端技术,粉末冶金产品炙手可热。由于粉末冶金技术的优点,它已成为解决新材料问题的钥匙,在新材料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天工结合客户的需求和达成的粉末冶金采购意向,正在研发用于复杂刀具、汽车零部件加工的粉末冶金产品,并将不断扩容,天工有信心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粉末冶金需求,致力成为世界新材料产业一流企业。(白世国方良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