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子信息副高评审明年试点“无纸化”
2019-11-25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4日,我市建设工程副高级评审会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开评”。今年,我市共有330名专技人员申报了建设工程专业副高级职称,经现场答辩后,最终评审通过人数为251人,通过率为76%。

  由于我市申报建设工程副高级评审的专技人员人数较多,上午9时多,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5楼,所有的会议室都被充分利用了起来,分为了17组进行答辩。为了保证评审的公正性,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外地专家5名。

  记者注意到,参评人员被分为了工程管理、城乡规划、工程监理、市政工程、风景园林等17个专业学科组,各评审学科组对申报人的资历条件、业绩、论文水平、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打分。

  今年建设工程副高级申报人数多,答辩准备前期,每人光是准备申报材料都要打印很多材料,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纸张浪费。为此,市人社部门计划在明年副高级评审中推广“无纸化”评审。

  相关负责人介绍,“无纸化”评审会对专家评审的信息化要求高,明年将率先在电子信息副高级评审中试点,参加评审人员前期网上申报后,只需交2张评审表就可参与现场答辩。如果试行效果好,将在其他副高级评审中逐步推广。 (杨佩佩 马原 戴莉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