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船舶与海工知产国际论坛在江科大举行
2019-11-25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聚焦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发展,探索知识产权运用创新模式。日前,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发展国际论坛暨2019年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

  来自巴西、奥地利、美国、日本、乌克兰及我国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分享各国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的生动案例,深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与运用,共同探讨船舶与海工产业知识产权发展大计。

  近3年,江苏科技大学申请发明专利1343项、授权发明专利817项,申请PCT专利23项,专利转让与实施许可300项,在专利技术转让和服务社会领域排名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据悉,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围绕行业专利奖评选、重点领域关键技术的专利布局、行业专利预警分析、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夏纪福 胡冰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