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货郎船”扰乱秩序 长航公安联合整治
2019-11-22 15: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1日,记者从长航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派出所获悉,近期长江镇江水域一些“货郎船”违规载客、违规搭靠船舶,船员反映强烈。为此,该所联合海事部门于当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据记者了解,这些“货郎船”均为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船舶”,经常在长江水域和锚地随意搭靠货船兜售商品,违规载客,严重扰乱通航秩序,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在当日行动中,民警和海事人员10余人分乘2艘巡逻艇,在“货郎船”经常停靠水域开展巡逻,共驱离“货郎船”10余艘,并对船主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进行处罚。

  同时,民警对船主加大政策法律宣传力度,告知存在的危害性,要求今后杜绝此类行为,保障长江通航安全。(记者景泊通讯员张维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