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获批两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9-11-21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19日从市科技部门获悉,近期,省科技厅公布第五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拟确认名单,镇江市“江苏省草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江苏省农机装备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上有名。

  此次获批的江苏省草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着眼于以企业为主体,围绕草莓产业技术创新链,构建服务于产学研的技术平台,促进江苏省草莓产业技术创新成果的快速产业化,同时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提升我省草莓在国内的地位和作用,扩大市场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江苏省农机装备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则致力于牵头完善农机装备再制造相关标准体系,进行核心技术的联合攻关,实现本领域国际标准零的突破,获得国际“话语权”,从而引领相关领域重大科技突破、支撑相关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农机装备再制造领域产业链的合作共赢,推动农机行业的转型发展和产品的升级换代。

  截至目前, 包括上述新近获批的两家联盟以及江苏省收获机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新型高效节水灌溉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镇江市现已有8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陈志奎 郑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