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陪百名失独老人同游长兴银杏十里长廊
2019-11-21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上周,近百名失独老人在金山公益志愿者们的陪伴下,乘车前往浙江省长兴县银杏十里长廊,开启了2019秋之旅。

  浙江省长兴县银杏十里长廊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百年以上的老树2700多株。为办好这次失独家庭旅游活动,金山公益团队前期做了精心规划,志愿者老夫、洁羚两次前往景区寻访最佳线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给失独老人留下最美好的记忆,金山公益秋之旅特别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成员随行,为每一位失独老人拍摄一组照片并精选一张做10英寸水晶摆台送给大家留念。

  在景区,失独老人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看花、赏景、拍照片,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

  2019秋之旅结束了,志愿者和失独老人们相约来年春暖花开季同游美丽的西子湖。记者了解到,此次秋之旅进一步增进了失独老人与志愿者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让失独老人们在大自然里放飞心情,缓解了失独老人的思儿情绪。(万翔张驰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