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一院81名离退休党员为书香活动“加油”
2019-11-20 09: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一场降温,让镇江真正有了点初冬的清冷,但是,书香活动接待办公室里却依然是暖意融融:昨天下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的六名党员怀揣着该院81名离退休党员沉甸甸的爱心来到这里,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为“书香礼包”助力。

  当天下午2时许,江苏好人唐贞带领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君等六人来到本报。“这是市一院离退休党总支81名党员的一点心意。”陈君说,去年,他们从唐贞那里得知了书香活动,经支委们商议后,便在离退休党员微信群里提出了认捐书香礼包爱心款的倡议,得到了离退休党员的积极响应。“今年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从报纸上看到活动启动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在群里发出了倡议。”

  倡议得到了81名离退休党员的积极响应,微信群里爱心红包一个接着一个。陈君说,让人感动的是,有些老党员因为年纪大,并不在微信群中,但是从其他途径得知这件事后,专门赶到医院,送上现金要求认捐。比如87岁的老护士长孙伟民,不会使用微信转账,特意跑到医院,把心意送到陈君手中;老护士长李红寿,干脆直接给陈君留了200元,叮嘱她各种公益活动“都算她一份”。还有老党员于馨坤、赵进录、梁长生等,自己身体不好,却始终牵挂着贫困学子,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希望把社会各行各业对贫困学子的关心爱护表达出来,为他们‘加油’,让他们更好地成长。”陈君说。(朱秋霞俞佳融郑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