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办实事 居民送锦旗
2019-11-20 09: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盼了几十年,终于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们享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市区东吴路135号小区居民成阿姨高兴地说。19日,成阿姨和几位居民代表来到社区送上“不忘初心、情系百姓”锦旗,以感谢社区为小区改造出力。

  主题教育中,四牌楼街道民主新村社区收集老小区居民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方协调为民办实事。作为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东吴路135号路面改造项目近期已经完工。原来,东吴路135号小区地势低洼,只要一下大雨就会倒灌,只能靠抽水泵向外排水,给居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不便。因为小区地势问题难以得到根治,该问题已经存在30多年。今年,社区党委多方奔走,终于向市排水管理处争取到该小区的改造。经过一个月的施工,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嵇晶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