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势汹汹 今明有霜或霜冻
2019-11-19 08: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前天晚上的一场雨,一解城市之渴,同时这场雨的威力可以说抵得上十场普通秋雨,带我们“一夜入冬”。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8.6℃,最高气温11.1℃,虽说气温看起来没那么低,但人体感觉很冷,不舒适。特别是走在街头,当一阵风吹来的时候,感觉冷得无处可躲。再配上一地的落叶,深秋的萧瑟感立马涌上心头。

  你们以为昨天冷过就算结束了?冷空气表示,我才刚刚发威哦。今天到明天,最低气温4℃左右,有霜或霜冻。不过,冷空气影响过后,23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4℃到25℃,24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有所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11月19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到3℃,有霜或霜冻,最高气温12℃到13℃;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有霜或霜冻,最高气温15℃到16℃;21日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7℃到18℃。 (单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