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自天南海北的好心人,谢谢你们!
2019-11-18 14: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收到了爱心人士章子悦亲手写的祝福信。章子悦是一名镇江外国语就读的初中生,在父亲的熏陶下她已经连续4年参加“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活动,活动刚刚开始她就在一天放学后和爸爸一起专程赶到了报社,给贫困学子的书香礼包增加了200元的爱心款。

  章子悦在祝福信里这样写道:这是我第四年参加“书香镇江,关爱学子”爱心行动,已经成了我每年要做的一个重要的事情。虽然我每次捐的爱心款并不算多——从第一次捐50元到这次捐200元,但我相信涓涓细流也能汇聚成海。每年,当我看到晚报上公布收到的爱心款总数时,我都会会心一笑,因为我知道自己是爱心行动一分子,自己也能为这个爱心行动出一份力。而我在参加爱心行动的同时,也促成了自己养成有计划地管理和使用零花钱的好习惯,懂得了量力而行的道理。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约也包含着这层意思吧。希望收到“书香学子”爱心大礼包的学子们学习进步、快乐幸福。

  参加爱心行动的爱心人士里,既有像章同学和她父亲一样的镇江人,也有身处异乡牵挂着镇江的外乡人。孙建平老师在上海,通过微信捐赠了400元,他不仅年年参加书香活动,也年年捐赠爱心年夜饭。

  此外,还要代表“书香学子”向一名不愿意具名的山东好心人表示感谢,这次他向“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又捐来了5000元。早在今年9月份参加“爱心年夜饭”99公益捐的时候就捐赠了1万元。(俞佳融朱秋霞郑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