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镇江旅游发展献计,最高可拿3000元奖金
2019-11-16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镇江讯 为充分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才智,进一步推动镇江市旅游产业发展,根据市政府要求,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决定开展“我为镇江旅游发展献一计”有奖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对象为所有关心镇江旅游发展的市民、网民或游客。

  二、征集内容

  1、如何发展全域旅游,有效提升全市旅游经济水平?

  2、如何抓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大文章?

  3、如何加快落实三山南山体制改革,努力把三山南山景区做大做强,争取早日上市?

  4、如何解决镇江“留不住人”的问题,分析其深层次原因,提出有效提升路径。

  5、分析全市旅游产品(主要指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发展现状,镇江如何打造拳头产品,提升市场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

  6、如何进一步发挥旅游奖励政策的激励效应,充分调动旅行社积极性,大幅提升旅行社地接量?

  7、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旅游产业链发展质量,深度整合“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资源,不断推出适应旅游市场发展需求的旅游消费系列产品?

  8、如何加强旅游行业管理,突出抓好旅游人才建设,引进并培养一批导游以及旅游策划、管理、推广等专业人才?

  9、其他有关镇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

  2、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3、三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4、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四、活动步骤

  1、2019年12月11日—25日,收集整理社会各界建议,组织评审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2、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0日,针对征集到的建议召开专题会议,以及相关行业、人员座谈会,研究推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联系人: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管理处熊敏,电话:0511-80825158,邮箱:zjwgxxcgl@126.com。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