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知识产权融资银企对接会
2019-11-13 09:4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由市知识产权局、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共同主办的镇江市知识产权融资“一站通”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知识产权融资是知识产权主动融入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路径,也是银行业为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的创新探索。镇江作为全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城市,正加快推进产业强市战略,为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把服务广大中小企业作为战略主攻方向,去年该行首次推出“专利贷”产品,通过专利质押等灵活的担保方式,最高可为企业提供1000万元融资额度。今年又升级推出知识产权融资拳头产品“知保通”,为小微企业提供纯专利质押的融资解决方案,最高可获得200万元授信额度。

  在银企交流环节中,银行和小微企业进行了交流,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接会为高新技术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供了新方向,通过与银行人员精准对接,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兴业银行镇江分行表示,将不断创新推广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帮助本地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余静 胡四荣)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