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交易团签约成交“量质双超” 进博会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2019-11-12 09:53: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http://www.jsw.com.cn/2019/1112/1514536.shtml  
1
听新闻

  1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镇江交易团签约成交23笔,成交采购商数量、成交规模和结构均好于上届,高端装备仍然是我市企业的主要采购对象。展会现场洽谈成交积极踊跃,参展企业收获满满,实现签约成交 “量质双超” 。

  统计数据显示,镇江团装备成交占总成交额的49.2%。我市企业主要采购商品为工业机器人、材料加工及成型设备、集成电路和智能高端装备等。其中,天工工具、恒宝股份、新泉汽车饰件、现代重工等企业成为装备展区采购主力。

  高端消费需求增长明显。食品展区、品质生活、科技生活展区成为最受我市专业观众追捧的热门展区。饮料酒水、进口果蔬、智能家居等成交占总成交额的29.1%。江苏丰鲜季语食品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和澳洲Novel Logic Pty Ltd公司达成了1570万美元采购意向协议。

  大中小企业一同发力采购,也是此次镇江交易团的一个特点。据了解,大企业仍为采购主力军,担负起了主力军作用,中小企业表现也很活跃,报名参会数量明显高于上届,占全市参展企业的86%,成交主体更加多元。借助进博会平台,购销双方不但达成了贸易合作,也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企业供应链、技术和品牌的融合创新。金山网 朱婕 章存保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