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800余老人健步秋色南山
2019-11-12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2019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镇江分会场闭幕式暨全市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在南山西入口广场举行。

  来自我市各市、区老年人体协、市直会员单位的800余名老人们,从主会场西入口广场出发,沿南山绿道步行全程约3公里。秋高气爽,南山层林尽染,五彩缤纷,老人们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在绿道上。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惠凤秋老师,带领团队也参加了活动。“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很高,7点多我们就来了。南山空气好,我们都喜欢来这锻炼身体。”惠凤秋说,在市、区老年体协的带动下,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充实,希望更多的老年人一起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今年4月份,省老年人体育节镇江分会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半年多来,市老年体协统筹安排,各市、区老体协、市直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实效、群众真喜欢的体育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市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市各级老体协围绕“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庆”主题,举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纪念活动。在体育节期间,全市各级共举行开、闭幕式110多场次,组织举办展示交流和竞赛活动800多项次,组织各类培训班350多期,组队和派员参加省和全国各类活动20多项次,超过15万人次直接参与体育节活动。金山网 柳永尹萍 摄影 文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