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展路上·合作共赢 2019年度建华建材集团VIP客户授牌典礼圆满落幕
2019-11-10 1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镇江讯 11月9日,建华建材集团“发展路上合作共赢”2019年度VIP客户授牌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建华建材集团(以下简称建华建材)董事长王刚、行政总裁何海平、副总裁汪贵华、总裁助理方谦、总裁助理汪峰、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姚静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东、各区域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区域的39家集团VIP客户单位代表出席典礼。

  会议现场

  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姚静波首先作《转型发展合作共赢》专题分享。姚静波表示,VIP客户伙伴应该是与建华建材志同道合,兼具区域影响力、合作质量与体量的重点客户群体。建华建材坚持从“扩容、合作、共赢”三个角度发展VIP客户,并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与VIP客户强强联手,扩大区域市场影响力,增加市场合作体量、提高项目承接质量,共赢未来发展。

  姚静波作专题分享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东作《人才、团队与文化分享》报告,从人才的培养与任用、团队的打造和建设、文化的践行和推动三个维度与VIP客户伙伴们共享了建华建材的文化建设经验。

  张东作专题分享

  随后,集团行政总裁何海平宣读2019年度集团VIP客户名单。

  何海平宣读名单

  何海平表示,集团VIP客户的评选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与建华建材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引导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发展关系,聚焦重点客户的服务质量,建华建材根据近两年与客户的合作情况,从行业内区域影响力、文化认同、项目合作数量及合作稳定性等多个方面综合衡量,评选出39家2019年度集团VIP客户,分别是:

  集团董事长王刚、行政总裁何海平分别向2019年度集团VIP客户代表授予奖牌与奖杯。

  现场授牌

  第一组授牌VIP客户代表合影

  第二组授牌VIP客户代表合影

  第三组授牌VIP客户代表合影

  第四组授牌VIP客户代表合影

  第五组授牌VIP客户代表合影

  江苏坤泰基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鹏、东莞市广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强、天津市建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分别代表VIP客户现场发言。三位建华建材的老朋友分享了各自与建华建材的合作经历,随着建华建材市场纵深的不断发展,他们也在不断拓宽自身的市场领域和产品种类,双方合作的深度、精度和广度都在不断发展。三位客户代表都表达了将与建华建材继续携手共进的决心与信心。

  VIP客户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王刚致辞,他向多年来与建华建材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客户伙伴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建华建材稳步前行的背后离不开三方面的积累与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及由此延伸的经营管理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服务准则;不断升级的混凝土制品行业背景及建华建材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优势;众多紧密客户伙伴的一路相伴,鼎力支持!王刚表示,建华建材的发展是合作、开放的,通过优化重点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将建华建材多年发展历程中积累而来的经营管理理念、文化建设成果、人才培养模式与VIP客户共享,一同提升企业运营能力,共享行业发展机遇!

  王刚致辞

  本次典礼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增进了建华建材与紧密合作伙伴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未来,建华建材与各位客户伙伴将继续并肩同行、共同深耕预制桩市场,做大混凝土制品市场,打造上下游产业联盟,共同创造属于建华建材的“预制”未来!

标签:vip;建华;建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