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金融机构来镇江考察
2019-11-08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充分借鉴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争取上海金融资本助力镇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日前镇江市特邀12家上海金融机构负责人来镇考察基金投资和国企改革项目合作。

  考察组组长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国改基金、长三角一体化基金负责人周道洪作了题为“探路国企资本化改革新时代”的专题讲座。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部门和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国资监管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考察组还考察调研了文旅集团魔幻海洋世界项目、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相关企业和恒顺醋文化博物馆,实地察看了镇江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状况。

  考察组成员表示,镇江处在长三角地理中心和上海高铁“1小时”经济圈内,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具有承接上海金融资产和产业转移的良好条件和能力。此次来镇考察的上海金融机构对到镇江投资发展很感兴趣,很愿意参与到镇江国企改革中来。 (邓荣 王小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