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您实现“微心愿” 镇江市政协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走进市特教中心
2019-11-07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镇江讯(夏学斌)近日,镇江市政协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走进镇江市特教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那里的孩子实现他们的“微心愿”。镇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喜欢画画,想要马克笔”,“我喜欢看小说,想要书”,“我喜欢运动,想要个滑板”……活动现场,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微心愿”。党员们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心愿对接,将马克笔、滑板等礼物一一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并嘱咐他们要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有礼貌地接过爱心礼物,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爱特教学生,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特教学生的行列中来,用真心真情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追逐属于自己的明天。

  最后,在一首温馨的红色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结束了当天的圆梦行动。

  活动之前,党员们还参观了镇江市特教中心新校区校园、教学楼、职业培训楼以及该校茶艺、美甲、剪纸、制皂等特色教学项目。

  镇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